海平面上升

容我择日疯,来年撞日死

上课时候的脑洞

*可能ooc了……,本来想当个小段子写一下的天晓得我为什么是那种写小段子老是会扩写成几百字的人啊啊啊啊
*叶修主视角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个buff——能在别人头顶上看见一行字
刚开始
叶修:???
叶修:什么玩意?
然后经过缜(胡)密(思)思(乱)考(想)发现那行字可能是表示某人某时刻的脑内想法。
比如,在叶修伸手抽走叶秋刚烤好的吐司的时候——
叶秋头顶上的字:啊啊啊(ノಥ益ಥ),老是这样叶修你超过分的你知道吗?!
叶修:哦哟呵,还自带颜文字
叶修:这个buff很成功地激起了我的兴趣
就这样,叶修带着他的buff走向了学校
————————————————
叶修做坐在位置上开始体验buff带来的乐趣。
前面坐的是苏沐秋和叶秋。
叶秋(超小声):苏哥,怎么脸色不太好?
苏沐秋(小声):昨天晚睡了会儿
叶秋(依旧小声):是帮沐橙补习?
苏沐秋(点头):嗯
然后叶修惊奇(并不)地发现叶秋头顶上的字变成了:呵呵,别人家的哥哥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Ծ‸Ծ
叶修:……
叶修:口意
然后左边是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
黄少天:组长组长,江湖救急啊,快把英语学法大视野给我,老冯要来查啦!!
喻文州:少天,下次你要自己写啊
黄少天:组长我只是晚上不小心睡着了(ノ ○ Д ○)ノ
王杰希:黄少天你不要对着喻文州卖萌了,可耻啊←_←
由于时间紧急黄少天并没有和王杰希打嘴炮,然而叶修看到——
黄少天头顶上的字:口享才不是(。•ˇ‸ˇ•。)呢卖萌怎么了组长人好颜好智商高肯定不会介意这种细节的啊组长的字真好看ヘ(_ _ヘ)跪拜.JPG
叶修:病患:黄少天
病名:喻吹晚癌
诊断结果:无药可医
右边戴妍琦,肖时钦
戴妍琦:“组长,我觉得头晕。”
肖时钦:“哦,多喝热水。”
戴妍琦(眼神飘向肖时钦桌上的牛奶):“组长,我的粥都凉了。”
肖时钦:“哦,那多喝点热水。”
戴妍琦:组长你个直男受!
戴妍琦头顶上:嘤嘤嘤嘤QAQ,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问我夜可冷…………
一大段抒情诗止于肖时钦把牛奶放在戴妍琦桌上
戴妍琦头顶上:(「・ω・)「嘿嘿
叶修又把视线投向新来的转学生周泽楷
周泽楷:平静.JPG
额,算了,看别人吧
“周泽楷,麻烦把方士谦的数学作业交过来。”
原来是苏.班长.沐.数学课代表.秋在收作业了,叶修象征性地往那边瞟了一眼,发现周泽楷头顶上出现了一行(*/∇\*)(⁄ ⁄•⁄ω⁄•⁄ ⁄)(❁´◡`❁)*✲゚*……
周泽楷:“好的没问题。”
头顶上的颜文字已将自己的心情出卖给了叶修,周泽楷别的什么都没说,脸上甚是风平浪静地将肖时钦的数学作业递给了苏沐秋
叶修:……
叶修:有问题,绝对有问题,赌叶秋的一包辣条
下课,叶修挤开叶秋开始和苏沐秋讨论周泽楷
叶修:“老苏你对周泽楷印象怎么样?”
苏沐秋:“人还是挺好的啊。”
叶修:我确定以及肯定周泽楷的呆毛竖了起来
往那边一看,周泽楷头顶:~( ̄▽ ̄~)~(。ò ∀ ó。)(。・ω・。)ノ♡_(:3」∠❀)_……
叶修:emmmm
叶修:“你有没有觉得他内向?”
苏沐秋:“内向?没有啊”
叶修:哦?看来之前沐秋生病请假那天来的那个一言不发的周泽楷和跟其他人对话只又“好”“哦”“嗯”的周泽楷是假的喽?:)
然而叶修并没有说破

下午,叶秋因为不舒服先回去了,叶修和苏沐秋有一大段路顺道,于是很久以前就约好一起走
叶修:日常任务(1/1)
当苏沐秋陪叶修等红灯的时候,苏沐秋指着右边也在等红灯的一大群人说到:“叶修你看那是不是周泽楷?我赌5毛肯定是,我过去看看。”
叶修:唉?等等
待叶修做出尔康手时苏沐秋人已经到了那和周泽楷愉♂快交谈起来
叶修:离那么远你是怎么看到他的啊喂!所谓夫夫间的心灵感应吗?你一定是对他爱的深沉吧!
叶修想起了一段话:夕阳的余晖洒下,他和他一同向前走去,留给我的只是背影…………
叶修:口意!_(:з」∠)
——————————————
最后这件事情是我亲身经历过的啊啊啊啊,当时我朋友超傲娇,借着跟我打赌的名义就把我甩在后面然后跑到前面去和同学Y交谈了起来,当时超多人,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看出来的,然后我判断我朋友对同学Y爱的深沉……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