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上升

容我择日疯,来年撞日死

我干过最仗义的事

*失踪人口的突然更新
*校园风
*我,我觉得没有ooc
*唯一要求是不能打我

苏沐秋:我干过最仗义的事,就是在我朋友和他小男朋友打啵的时候,成功的拦住了一个即将发现他们的人,后面我和他在一起了

事情是这样的:
苏沐秋弄完学生会的事情准备回去吃饭,却在过道的活动室里看见叶修把王杰希压在墙壁上,还欲盖弥彰的用一本书拦着,直觉告诉苏沐秋 叶修肯定压着人在亲
苏沐秋:……
苏沐秋:都门不关一下的吗?!脱团狗!
苏沐秋默默的把活动室的门关上,深藏功与名,走下楼梯时又遇见了同寝的周泽楷。
苏沐秋随意地打了声招呼“哟,小周啊,去干嘛?”,周泽楷腼腆地笑了一下“活动室,有东西。”苏沐秋笑了笑准备继续走,突然想起叶修和他男朋友王杰希好像在活动室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于是——
“唉唉唉,小周你等一下,你去活动室拿什么东西?重要吗?不重要的话能不能先陪我去吃饭?”
“是钢笔,吃饭……”
“好好好,我们去吃饭,那快点走吧,我都饿死了。”苏沐秋害怕周泽楷反悔,一把拽住周泽楷的手就往餐厅走了。
苏沐秋:请给我掌声,谢谢

————————————————————————

叶修:我干过最仗义的事情,就是在知道我二货朋友的室友喜欢他的时候——当助攻

事情是这样的:
叶修总觉得周泽楷看苏沐秋的眼神有点怪,而且是在任何苏沐秋没有与周泽楷交流时,比如:
苏沐秋和张新杰核对账单时,周泽楷:盯
苏沐秋和楚云秀商量实验时,周泽楷:盯
苏沐秋和黄少天出去吃饭时,周泽楷:盯
……………………

直觉告诉叶修周泽楷喜欢苏沐秋,而周泽楷可能把上面的人当成了潜在情敌

叶修发现事情真相是因为周泽楷的钢笔,叶修无意间看到周泽楷的钢笔上好像刻了字,仔细看时,才发现是周泽楷和苏沐秋的名字。
叶修:好像人会把自己的名字或者喜欢的人的名字刻钢笔上,吧?

于是叶修把钢笔放到活动室,然后托邱非告诉周泽楷,深藏功与名,然后就有了苏沐秋经历的事

叶修:请给我掌声,谢谢

——————————————————
啊啊啊,这篇文章的脑洞来源于我看《独占》的时候康介亲大嫂的时候居然用教案拦着啊啊啊啊,过分!
大概是突然兴起的更新(´•ω•`๑)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