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上升

容我择日疯,来年撞日死

【周伞】一个很厉害的大师兄的故事

*二师兄是小周,大师兄是沐秋
*我日常ooc  qaq
*初中生作文
*以上,不嫌弃可以看了
所有人视角

●大概是有很多峰

●最大的峰上有一个最厉害的大师兄

●大师兄练武从来都是在擦剑

●但是没有人怀疑大师兄的实力

●因为大师兄打败过一个很大的邪祟

●而且大师兄的师傅也超级厉害

●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第二大的峰上有一个第二厉害的二师兄

●二师兄醉心修炼,但是总认为大师兄更厉害

●二师兄经常满宗找大师兄单挑

●但他从来没有成功抓到过一次

●于是二师兄更加佩服大师兄

●大师兄第一的名号就是这样传开的

二师兄

●今天也在为没有抓到大师兄而苦恼

●大师兄真厉害

●我要比大师兄更厉害

大师兄

●今天又差点被抓住了

●我其实是轻功第一

●我从不更他们打架因为我打不过

●我超级厉害的师傅收我为徒是因为他是我前任师傅的师弟【nao can fen】

●前任师傅是我在路边捡到的

●然而没过几天就走了

●然后现任师傅就来了

●哭得跟死了老婆一样

●然后死活要收我为徒,硬说我是前任师傅留给他的念想

●我可去你的吧^_^

●我用了我知道的所有可以描述废材柴的词来告诉他我有多么废柴

●然并卵

●去了之后我只学会了轻功,我便宜的现任师傅感动的泪眼汪汪

●然后就开始和我叨叨前任师傅的轻功有多好

●习以为常:)

●我并不知道是谁把“我是第一”这种无稽之谈传出去的

●不然我一定打死他

●面瘫+只擦剑不练剑+寡言少语=逃脱单挑/群挑

●我说那个邪祟是自己搞死自己的没有人会信,没有人

那谁谁又来了……
————————————————————
我就是超级喜欢这种看起来很厉害其实比较颓废的设定啊
感觉超级ooc也不可以打我qwq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